2021年第15届青岛国际茶文化博览会火热进行中

2021年第15届青岛国际茶文化博览会于2021年6月11日盛大开幕,青岛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陈万胜,四川省农业厅二级调研员、省政府参事胡强,青岛市贸促会(市会展办)机关党委书记、二级巡视员王建军,宜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平,山东省茶文化协会会长侯国云,青岛国信集团副总经理冯永平,青岛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杜绍波,崂山区农业农村局局长王妮妮,凤冈县农业农村局局长高茂飞,云南省茶叶流通协会副会长胡浩明,青岛市茶叶协会会长江崇焕等出席开幕仪式。本次展会将持续到6月14日,今天是展会开始的第三天,现场依旧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来自各地知名茶叶品牌参展商缘聚岛城,六大茶系、普洱茶、台湾茶等共计百余家优秀茶叶品牌,共同打造品牌化、专业化、市场化的茶典盛宴!紫砂陶瓷茶具、茶家具、茶服、茶点、香道产品等涵盖茶行业产业链上下游。优秀茶企展商大益、绿雪芽、陆羽云上、勐海勐恩、天润、曦瓜大红袍、云南大叶普洱等纷纷亮相本次茶博会。

本次国际茶文化博会暨紫砂艺术展(简称青岛市国际茶博会)是由青岛市人民政府批准,山东省茶文化协会、青岛市茶叶协会、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青岛国展商务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本届展会展览面积40000㎡,规划品牌茶企展区、茶器展区、茶文化展区、国际展区、台湾展区、文创展区等,规划国际标准展位2000个。为鼓励企业寻找茶叶贸易带来的商机,推广茶文化,青岛国际会展中心联合省内外各大茶叶市场和行业组织倾情打造环渤海湾地区规模最大、专业性最高、效果最强的茶类最专业展会—中国(青岛)国际茶文化博览会,以茶会友,集展示、鉴赏、交流、交易于一体,促进山东茶文化发展源远流长。

天下茶人网以“茶人天下知”为理想,服务于中国、亚洲以至全球的茶人及茶农、茶师、茶商等茶产业相关人士,将《茶经》中“精、行、俭、德”的茶道精神作为自我要求,把每一位隐居在茶道中修行的茶人向全网展示,记录茶人的日常修行。在服务上,天下茶人网以“全、专、精、多”为宗旨,全面覆盖全球各大搜索引擎,以专业的态度、专业的服务为每一位茶人制作专属的电子名片及二维码,进行精准、多角度宣传,力图向全球呈现中国茶人最多彩多姿的面貌。

(天下茶人网 张杰)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回到顶部